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政府召开“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19 14:53:00 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了前期抓签约、抓投产抓开工、抓开业抓落地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省长朱天舒主持 

  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分别围绕抓前期、抓开工抓投产,抓签约、抓开业、抓落地进行了发言具体工作部署,并分别印发了工作活动方案常务副省长靖平作了重要讲话,对抓项目和开展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用足用好活国家重大政策机遇,增强抓项目和开展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储备和补短板工作,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三是抓好营商环境和改革创新建设,为抓项目和开展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创造良好环境。 

  省政府副秘书长明、冯喜亮;省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府,长白山开发区长春新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发改工信、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