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省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的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6-03 15:19: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中发〔201843号),我委会同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州政府,共同起草形成了《吉林省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的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64日——610日。公众可将意见建议连同姓名、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dqc@jldrc.jl.gov.cn 

     

                              地区处 

                                201963 

吉林省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的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