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民生实事安排意见征集的公告
时间:2019-10-23 08:06: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更好倾听民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真正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全省民生实事安排的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告之日起2019年10月30日结束 

  二、征集范围 

  民生实事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教育惠民、医疗卫生、生态环境、交通出行、文化生活、农村生产生活、公共安全等领域,重点征集群众普遍关心、受益面广、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不具广泛代表性的个人诉求问题不在征集范围内)。 

  三、征集途径 

  一是发送邮件。请发至邮箱:msgzc@jldrc.jl.gov.cn 

  二是寄送信函。请邮寄到省发展改革委(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邮编:130051,寄信时请注明“民生实事”字样)。 

  三是直接留言。请在本公告下方留言后直接提交。 

  意见建议内容包括事项的名称、背景、必要性和目标要求等要素请留下联系方式,具体交流。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