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浙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吉浙对口合作工作计划和重点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3-03 14:27:00 来源: 字体大小:

各市(州)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政府:

  为贯彻落实景俊海省长关于“对口合作的关键是项目,要千方百计谋项目,全力抓项目”的指示要求,以重点合作项目为载体,扎实有效地推进吉浙两省对口合作工作。现请你们立足实际,认真研究制定2020年吉浙对口合作工作计划,同时,在年初报送的对口合作重点项目基础上,与浙江有关合作方沟通,围绕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合作、产业合作、市场与通道合作、平台合作、科技教育合作、人才智力合作等方面,进一步精准谋划2020年吉浙对口合作重点项目,原则上每地不少于5个。

  请于3月6日前将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的《2020年吉浙对口合作工作计划》和《2020年吉浙对口合作重点项目再次征集表》纸制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送省对口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张国新

  电  话:0431-88906884 13604323316

  邮  箱:fgwjlc@163.com 

  附件:《2020年吉浙对口合作重点项目再次征集表》

  吉浙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代章)

  2020年3月2日

吉浙合作办〔2020〕3号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