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落实措施》的通知
时间:2020-02-27 16:57: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中省直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5部委《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发改产业〔2019〕1762号)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根据有关单位反馈意见,我委形成了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落实措施,现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落实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下一步,我们将适时调度贯彻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按程序报告国家部委。 

  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 董晓晴、高远 

  电  话:0431-88904530 

   

  附  件: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落实措施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20227 

   

   

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落实措施.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