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市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02-04 12:29:00 来源: 字体大小:

  长春市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工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的批复》(发改基础〔2018〕1778号)中的建设项目。线路沿长清公路敷设。起点为长影世纪城站,途径毛家沟站,止于长春五十九中站。线路全长2.759km,包括高架线、地面线和地下线,设置车站2座,其中换乘站一座。估算总投资约11.36亿元,资金来源为资本金占总投资的40%由长春市政府承担,其余由银行贷款解决。预计总工期48个月 

  按照国务院《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712号)的有关要求,现将长春市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2月4日至2月10日, 共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