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吉林省第六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4-28 15:31:00 来源: 字体大小: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各县(市)发展改革局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业集聚、集约发展水平,推动全省服务业转型提质,省发改开展了第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工作,在申报、第三方机构评审的基础上认定吉林省高新创业孵化产业园10单位为第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具体名单附后)。 

  主管单位加强领导,引导资源有效配置和集约利用,制定落实好集聚区相关扶持政策,帮助解决集聚区建设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积极培育区内骨干企业,协调解决入区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做好集聚区运行、统计、分析、培训、招商引资、宣传等服务工作同时,按照《吉林省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管理办法》要求,请做好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运营管理,及时报送建设情况,省发改委将定期组织评价。 

  请各集聚区责任主体进一步完善集聚区发展规划,突出主导产业发展,抓好区内项目建设,不断壮大规模,塑造品牌,提高竞争实力,成为加快服务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和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428 

吉林省第六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