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筹备举办“金融助振兴-吉林行动”地方专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8-05 15:49:00 来源: 字体大小: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梅河口市发展改革委局: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助振兴-吉林行动”活动成果,搭建起政银企对接平台,我委前期组织长春、吉林、四平、松原等地区分别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了地方专场活动,一大批企业(项目)获得授信支持,取得丰硕成果。按照省政府提出的“常态化开展金融助振兴地方专场活动”要求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争在三、四季度每月举办一场地方专场活动。 

  请各地高度重视,积极筹划活动总体方案,倒排工期,加强与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协调办公室(省金融控股集团)沟通衔接,适时启动。我委将积极协调省金融集团、省内金融机构等部门、单位,配合各地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今年我委已向省财政厅申请活动资金支持,将优先支持尚未举办过活动的地区开展活动。 

  请各地于8月10日前,将活动筹备情况报送我委,包括但不限于活动计划启动时间、活动方案、项目对接情况等。我委将形成专题报告,报送省政府。 

                                 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