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在全省推广摆渡创新工场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时间:2021-08-11 14:36:00 来源: 字体大小:

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发改委、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经发局 

  近年来,摆渡创工场作为一家由民营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的双创平台,逐步探索形成以风险收益共担共享、零门槛零成本零压力创业、一站式集成便利服务的特色双创经验模式,走出了一条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良性发展道路。今年6月,李克强总理在我省视察时,对摆渡创新工场双创模式给予好评。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为推进我省双创平台建设和双创工作再升级拟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摆渡创新工场双创工作典型经验做法现将摆渡创新工场相关经验做法发给你们,请加强宣传和推广,并指导各类双创平台学习借鉴。 

  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8月11日 

    

    

长春摆渡创新工场有关经验做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