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松原市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供水继续执行试行价格的通知
时间:2021-12-16 14:20:00 来源: 字体大小:

松原市发展改革委、松原市水利局: 

  《关于申请核定松原市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原水价格的请示》收悉,考虑到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尚未竣工验收,且省政府给予哈达山5年贴息政策已到期的实际情况,为保障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偿还银行贷款、债券的能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松原市城市原水价格 

  同意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供松原市城市原水价格,继续执行试行价格0.725元/立方米(含水资源费、税)。 

  二、供农业用水原水价格 

  为保障前郭灌区、松原灌区农业水价基本稳定,按照《关于调整水利工程农业用水价格的通知》(吉省价工字〔2002〕8号)有关要求,供农业用水原水试行价格为0.026元/立方米。 

  三、其他事项 

  上述供水价格不再批复试行期,待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竣工验收后,履行定价程序,再核定正式价格。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吉林省水利厅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