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3年度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集中培训
时间:2023-05-19 17:52: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投资项目审批工作能力和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应用水平。516日至19日,省发展改革委在长春举办2023年度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集中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在线平台应用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和运行流程、在线平台操作使用及常见问题、项目审批和在线平台应用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进行。各市(州)、县(市、区)、各级开发区发展改革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以及省直有关部门,涉及使用在线平台进行项目审批管理的分管领导和科(处)室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非常大,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在线平台应用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和运行流程的理解和掌握,对提高工作人员信息化服务技能和我省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水平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所学技能,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投资项目审批领域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审批办和信息中心与各地发展改革部门审批工作人员围绕各地在线平台的实际应用情况和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对各地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