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吉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评为全国三星级综合示范平台
时间:2019-12-05 10:53:00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9-22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投资法规培训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推进会在无锡顺利召开。为发挥好在线平台对投资管理的支撑作用,推广各地经验做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全国各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情况进行了评比。 

  经过全国各省投票,我省在“项目监管示范平台”、“PPP监测服务示范平台”、“项目代码管理示范平台”评比分获第一名、第三名、第五名,均被评为全国示范平台。在综合示范平台评比中,我省平台在全国37个参选平台中脱颖而出,以综合排名全国第二的好成绩评为全国三星级综合示范平台。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委投资处、审批办、省经济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