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省项目中心召开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19-12-05 11:44:00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9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全省项目中心工作方案》。为抓好落实,省发改委迅速行动,于当日组织各地发展改革部门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推动各地抓紧组建项目中心。同时,积极组织省项目中心各成员单位派驻工作人员,落实固定办公场所等,牵头组建了省项目中心,成员单位为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省金融监管局、省林草局。 

  2019年12月3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省项目中心总负责人)在省项目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启动会议,各成员单位常驻人员均参加会议。会上,日昊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全省设立项目中心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全省项目中心工作方案》,对项目中心运转和工作内容作了重点部署,同时对工作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会后,项目中心成员单位常驻工作人员各就各位,12月4日起脱岗常驻省项目中心集中办公,启动各项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