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的通知
时间:2019-01-18 16:26:00 来源: 字体大小:

  吉政发〔2019〕6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管委会,各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办、各直属机构: 

  “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符合中央“八字方针”,是省委、省政府统筹“三个五”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的细化实化具体化,符合我省产业发展基础和未来转型升级需要,对彰显地方发展特色、区位优势,加强区域互动互补、协同多赢,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意义重大。目前,“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各项规划已经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其中一项规划因涉密,另行印发),请认真贯彻执行。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8日 

        

  “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 

  “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