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结果公示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吉电镇赉架其100MW风电储能平价发电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批复

吉发改审批〔2021〕100号

时间:2021-06-09 14:25:00 来源: 字体大小:

镇赉县发展改革局: 

  《关于吉电镇赉架其100MW风电储能平价发电项目机型变更的请示》(镇发改字[2021]50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2020年10月23日,我委以吉发改审批[2020]269号文件批复了吉电镇赉架其100MW风电储能平价发电项目,项目代码为2020-220821-44-02-013548,项目法人单位为镇赉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容量10万千瓦,安装单机容量3200千瓦风电机组20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风电机组12台。项目在招标过程中,从设备技术先进性、造价等方面考虑,最终确定使用相应台数的3000千瓦和4000千瓦风电机组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本着节约利用土地资源、提高风资源利用效率的原则,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你局申请,同意吉电镇赉架其100MW风电储能平价发电项目风电机组机型变更为单机容量4000千瓦风电机组4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风电机组28台,总建设容量10万千瓦保持不变。 

  请各相关部门予以支持办理土地等手续。请镇赉县发展改革局积极协调并配合项目法人单位完善各项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并网投运督促项目法人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