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结果公示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扩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吉发改审批〔2021〕221号

时间:2021-09-24 14:04:00 来源: 字体大小:

省教育厅:

  你厅转来的《关于商请审核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扩建建设项目立项的》(吉教规划函〔202121号)收悉。为改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条件,推动学校长期健康发展,原则同意学校校区扩建项目的项目建议书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扩建建设项目 

  (项目审批代码:2103-220000-04-01-152322 

  二、建设主体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三、建设地点 

  项目规划建设地点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长青路24东至规划沈阳路,南至长青路,西至前进街,北至规划新山街。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1.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综合教学楼1栋,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人防工程0.25万平方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楼1栋,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体育馆1栋,建筑面积0.7万平方米;大学生活动中心1栋,0.48万平方米;学生公寓楼6栋,建筑面积3.37万平方米;食堂1栋,建筑面积0.45万平方米;图书馆1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综合办公楼1栋,建筑面积0.6万平方米;后勤及附属用房,建筑面积0.8万平方米,以及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4亿元。所需资金拟由学校通过事业收入资金、非财政拨款结余资金以及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等多渠道筹措解决。 

  六、建设年限 

  项目建设期2年。 

  七、明确责任 

  根据《吉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吉政发〔2020〕5号)《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关于加强社会事业领域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吉发改社会联〔2017〕209号)等文件精神,项目单位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项目建设责任单位,承担主体责任,你厅作为学校的行业主管部门,承担项目建设的日常监管直接责任。你厅应积极督导项目单位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按本批复文件要求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八、其他要求 

  请据此批复抓紧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及时报我委审批项目可研报告初步设计,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1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无法完成可研报告审批的,项目法人单位应在审批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至少30个工作日内,向我委提出延期申请。项目批复文件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