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结果公示
关于瀚潍环保长岭县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文件延期的批复

吉发改审批〔2022〕110号

时间:2022-05-24 14:23:00 来源: 字体大小:

长岭县发展改革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瀚潍环保长岭县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延期的请示》(长发改发[2022]2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202049日,我委以吉发改审批[2020]62文件瀚潍环保长岭县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予以核准,项目代码2020-220722-44-02-000917。根据你单位报来的情况,由于供电线路工期及用地手续办理等原因影响,导致项目未能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开工建设。因疫情影响,该项目未能按时履行核准文件延期程序。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同意瀚潍环保长岭县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延期至202349,如在此期限内项目仍未合法合规开工建设,项目核准文件自动作废。 

  长岭县发展改革局积极协调并配合项目法人单位完各项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并网投运;督促项目法人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对项目实施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 

  特此批复。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