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 建言献策
ting 民意
留言详情
针对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学费上涨的建议 已办结
2021-04-27
相关部门负责人:
        您好!我是力旺康城业主。子女在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上学。针对近期部分民办学校拟上涨学费的问题。想反应几个问题:一2016年7月1日吉大力旺学校给我们业主承诺在此前购买力旺康城房屋并签订购房合同的业主子女入学享有小学学费每年9000元。但是如果现在学费上涨,我们子女属于“老生”还是“新生”?二小学毕业入初中属于“老生“”还是“新生”?学费如何界定标准?三老业主新生子女入学,学费怎么界定标准?四购买二手房的业主子女入学学费标准怎么界定?
        烦请相关部门负责人能给我们普通百姓明确答复。非常感谢!

您好:

我委于2021年4月26日,在网站公布部分民办中小学学费调整方案,即是向社会征求意见,充分听取社会群众对方案的意见建议。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