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 建言献策
ting 民意
留言详情
尽快明确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费 已办结
2021-12-28
申请人: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MEM考生代表 申请事项:希望吉林省发改委可以在2022年3月前,批复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MEM学费标准,如果可以提前到2022年2月前更好。 事实和理由: 1. 目前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学费5万元标准,将于2021年到期,2022年学费标准待批中尚不确定,预计2022年2月将公布考研初试成绩,进入复试和录取环节; 2. 如果复试前可以公布2022年学费标准,学校可以据此标准,制定包括奖学金和教学计划等相关教学事项,2022级考生也可以据此标准结合自身经济实力决定是否申请调剂到其他的学校; 3. 如果复试后甚至录取结果出来后再公布学费标准,学校和学生都将非常被动,具体情况可以参考吉林大学2021年MEM的情况。 非常感谢!

您好:

建议很好,我们已敦促吉林大学方面尽快将2022年MEM学费申请及相关材料报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收到材料后,我们也将按照定价程序抓紧核定2022年,吉林大学MEM学费标准。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