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领导信箱
ting 民意
留言详情
关于吉林省价格认证中心李景方选举事宜违法违纪的情况反映 已办结
2019-05-30

关于李景方违法认定会长、副会长、理事的情况反映

 

李景方作为吉林省价格认证中心法定代表人,在2017年就应该执行国家关于价格评估协会脱钩改制文件要求,在已经执行脱钩改制的情况下,后来因为拒不交接工作,导致了价格评估协会陷入混乱之中,在2019519日,白山天勤按正常程序上报给价格协会,现任协会收到了我公司参与选举的回函,原会长李景方也收到了我公司的函件,让我公司等待即可。

结果,在2019529日,却将我公司进行了理事选举中除名,直接导致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遭受了侵害,现在的局面是,李景方自称合法后,却称只有他才是合法的,现任的会长不合法,但我公司却只接到了现任价格鉴证协会的通知,这分明属于存在两家协会的概念,李景方原本作为政府脱钩改制的原会长,在新会长已经选举出来后,他却仍然以会长自居,属于顶风违纪拒绝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的情况,现在,我公司要求对这样的情况进行查处。

此致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白山市天勤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2019530

您好:

    己向来信人邰相民反馈其所反映的相关三个问题。邰相民回复:对反馈结果十分满意,没有其他问题。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