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领导信箱
ting 民意
留言详情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卫国路南山垃圾场旁居民是否有征地拆迁计划? 已办结
2019-12-09

南山垃圾场离周边居民只有不到二十米远。自20199月底,白山市南山垃圾场所安装的垃圾粉碎机开机以来。把填埋三十多年的垃圾重新挖掘出来粉碎,臭气冲天。门窗紧闭都难以呼吸,家禽都被熏死。在地里干活都熏的泛呕!特大型粉碎机一开机器所产生的噪音,以至于我们在室内正常分贝说话都难以听清。关键是施工队昼夜不停的干。粉碎机、挖掘机、重型拉土车的声音使我们长期失眠,生理和心理各方面的问题。挖掘粉碎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有毒灰尘落在我们的承包地里,农作物、果树全部污染。人更承受不了了!

   自开工以来我们多次向白山市政府、信访办、住建局、环保局、110反应情况。次次推诿,不给解决!觉得我们是农名,什么也不懂!我们也要继续生活下去,在这样下去连生存也是一个问题!这项工程为期3年,我们之后该怎么办?!望政府给予解决!

您好:

我委无此职能建议咨询当地政府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