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领导信箱
ting 民意
留言详情
吉林大学MEM专业学费审批拖延不作为情况举报 已办结
2021-09-03
2021年7月,吉林大学MEM录取学生已收到录取通知书,吉大也发布了新生入学通知,入学通知书写明MEM专业学费9万元待审批,与我们报考前宣传的4.5万差异一倍。我们也针对这个不合规现象进行了举报,并得到教育部、吉林省发改委的反馈,说学费处于审批阶段。但现在已经9月,吉大MBA专业早已开学上课了,我们还没有收到学费审批结果,也无法开学上课。2个月过去了,审批还没有完成,本应一年前就审批完成的学费,一年没审批完,是什么因素的影响?是审批机构不作为?还是受到了校方压力?如此长时间不作为,影响了学生正常开学,我们本来相信教育部,相信省发改委可以在我们反映问题之后尽快给出答复,但是如今的结果让广大学子失望又无奈,只得再次向教育部和省发改委反馈,希望给出的答复不是永远在审批,永远在拖延,可以真正的给出一个处理结论。

您好:

  吉林大学MEM2021年第一年招生,我委只对当年入学的新增专业学费进行审批。具体学费标准按照《政府定价行为规则》规定程序制定,并与教育、财政部门会商后出台。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