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领导信箱
ting 民意
留言详情
垃圾转运站严重侵害居民健康 已办结
2021-12-07
南关区垃圾转运服务中心项目对面即为大鹅岛餐饮,西侧是被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的劣V类水质的永春河。周边遍布高新区、南关区的居民小区,还有吉大等高校、百花园等三个公园,正门就是地铁站出口,人流密集,南关环卫不顾周边住户居民强烈反对,依旧持续推进项目。环评表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漏洞百出,违反多项国家法规标准。项目周边并无如此多的垃圾处理量,近万平方米行政办公楼严重超标建设。该施工设计图为几年前旧图,不符合现实际居住情况,且该项目焚烧垃圾排烟筒对周围居民、学校造成不可忽视的健康危害

您好:

我处第一时间与来信人滕**取得联系,沟通相关情况。经联系,来信人反映南关区垃圾转运服务中心存在环评表和可研报告违反国家法规标准、办公楼超标,以及因选址不当影响周边居民、学校健康等问题,我处已告知来信人,我委非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单位,也不是此类项目的行业管理部门,其反映事项不在我委职责范围内,已建议其联系长春市以及省直相关部门。

2021-12-09